十竹(三次元忙碌坑文中)

all盾all卡沉迷。逆的不吃!更新不定。(发文小号)超喜欢有留言!!!可以在嗷三输文章名字找文!

【all盾】《平行扭蛋机》铁盾主,ooc!私设有!

         完全写不出什么东西,希望下次铁盾可以发糖。

    

         提示:保护欲望极强的铁罐,不明真相的群众,以及暂时没什么戏份的肥啾。

         

         如果还想看下去的话。



Chapter 3










事态在英雄们的快速反应里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起码现在媒体不会像一群蝗虫看见一片玉米地一样兴奋,事实上,不是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感谢上帝,各大论坛和电视节目还在就此事进行激烈的辩论,热度还在上升,但现在无脑的人身攻击时间已经结束。




     哈。




托尼看着贾维斯逐渐将话题引导到九头蛇的阴谋上,露出了舆论就是需要我这种天才引导的笑容,然后再给他们找一个足够劲爆的点。




媒体总是贪得无厌,托尼浏览着热点,然后做出了让他这几天最后悔的决定,「Jarvis,把我存的我和老冰棍的照片选几张发给记者,删除小“steve"在网上的照片。」




「我可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托尼!」小辣椒走了进来,托尼发誓他可以看见她身后燃起的熊熊火焰,「这压根不是什么紧迫问题!你以为删除照片可以一起把他们脑子的记忆一起删了么?!那些媒体都把我手机打爆了就是想知道那个男孩是谁!而你.托尼,你窝在实验室里!不接我的电话?还想着你的追求.小把戏???!!」




「额……我已经付出了代价。比如照片什么的」托尼.企图嘴硬.史塔克说,「而且就是因为不能把信息给那些媒体才这样。」




「好!」小辣椒一屁股坐在实验桌比较空余的位置,看起来冷静了一点,但仍是气呼呼的,「现在!马上!把你知道的告诉我!托尼,我没法在一个信息缺乏的情况下让我的公关团队工作!还是说你觉得待会你自己去开记者会是个好主意?要知道外界已经开始猜测他是队长的克隆人了。」




「哦……克隆人,挺好的。」托尼干巴巴的说,「他们是一个人,相同DNA ,我的意思是……同位体。」




         小辣椒挑起一边的眉毛。


         


托尼继续说,他显得有点面无表情,「但是他们也不完全一样,身体结构什么的,初步扫描是男孩拥有了一个发育完全的子宫,甚至还有发情周期,考虑到报纸上的照到样子,我们甚至不知道他的肚子里是否有个孩子。而且他没接受过血清,只是个普通人。」




小辣椒几乎要吞掉自己的舌头,她皱起眉头,几道沟壑在她的脑门显现。




「最好可以不让任何组织对他感兴趣,你知道的,队长的狂热“粉丝”们。一个好下手的目标,完美“实验体”甚至还……包括神盾局也不行!」“实验体”这个词在托尼的喉咙间不舒服的滚动了一圈,「而且现在能量很不稳定,接下来也许会有其他的同位体,我们得想办法。」




「你最好和队长说一下,询问一下那个男孩的意见。队长一定不会赞同你忽视个人意愿的。即使你的意见看起来还不错。」小辣椒直起身,「好了,我去通知我的公关团队,你要是准备好就给我打电话。」




「好吧……」托尼史塔克可不会告诉小辣椒他已经把照片发出了的事实。鉴于之前每次的争吵,他打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还有,」小辣椒优雅的掸掉身上的灰,站了起来,也许是因为托尼正坐在椅子上,女士的气势看起来涨了一倍,「别忘了我的三倍工资和海滩假期。」




 --------------




起先,班纳博士来了,委婉向steve 


表示他需要给他做一个小小的检查,不过steve 不用着急,在他准备好了的时候,随时可以,取决于他。




 steve 点点头接受了这位看起来有点腼腆的博士的建议,他确实需要一些自己时间,他需要……清理一下自己。




再次穿上柔软贴身的棉质衣服,让steve 感到早已丢失的舒适感。没有那些任务扼住他的喉咙,也没有黑暗在他身后追赶。他大开浴室门的时候正好看见史蒂夫拿着一杯果汁和三明治走进屋子。




「我刚刚敲门你没听见,所以我就进来了。」他温和的笑了下,将手上的东西放在桌子上,「你饿了么?还是打算在这里稍微逛逛,托尼说你可能需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走一走。」steve 又说了一遍,「如果……不麻烦的话。」




「当然。为什么不呢?」




steve 感激的笑了,「谢谢你……captain.」




这个世界总的来说和他的很像,一样的高楼大厦一样的车水马龙,steve 站在复仇者的大厦里,周围的建筑都在他们周围安静的竖立着,「这跟我那边的世界真的很像……除了。」除了他们可以投票选举,女性可以走在街上,没有更残酷的刻进基因里的等级压制,没有贬低Omega的不平等法律。可以平等的恋爱相处,而不是压制标记服从成为某人的附属品。




steve 感觉嘴里有点苦涩,最终他还是转过头,露出笑容,「除了这栋大厦里有一个看不见的人在头顶说话以外。」




史蒂夫也露出笑容「贾维斯总是这么神奇。」




「谢谢夸奖,这是我的荣幸,队长。」




贾维斯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又引起两人的笑意。




于此同时,警报在楼内响起。




「对不起,我有任务,如果你有什么事可以问贾维斯。」史蒂夫交代了一下就转身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steve 疑惑的站了一会儿,最终决定去找班纳博士。




--------




一般会耽误任务的情况有很多,比如敌人的阻挠,设备的问题,或者是魔法啊外星人奇怪生物什么的。




但是史蒂夫实在没料到他现在竟然被堵的大楼都出不去。目光所及都是记者,见到他出来吃盒饭的不吃盒饭的正在抽烟的不在抽烟的就像海上的海鸟等着刚刚破壳而出的海龟,在他出现的那一刻迅速的围了上来,各种标志的话筒打成了一个扇形,几乎怼在他的脸上。镜头的闪光灯交错。




「请问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已经宣布关系是真的么!还是你们放出的假消息为了转移观众的视线?」


   什……


「网上传闻美国队长的最大敌人红骷髅曾经追求过你?这是真的吗?民众想知道那个男孩是不是你的克隆,这是九头蛇干的吗?」


什……么?


「这里XX 娱乐,所以你和钢铁侠进行到哪一步了?准备结婚吗?会支持其他跟你们一样的人么?」




结婚???和托尼???




史蒂夫脑子里冒出来和托尼走在红毯的样子,红色就一直从耳朵蔓延到胸膛。


  


镜头又是一阵狂闪。




这时人群里穿出一阵惊呼声,空中乌云聚集,电闪雷鸣,一道闪雷劈下,人群慌忙避开,红色的披风咧咧作响,金发神明已经站在史蒂夫的面前,雷电还在他的战甲上闪烁,索尔看见史蒂夫的时候露出大大的笑容「吾友!吾从阿斯加德听闻吾友出事,甚是焦急,幸吾友无事!」神明哈哈大笑,伸手给了史蒂夫一个大大的拥抱。过高的身高看起来像是雷神把美国队长整个环进了自己的胸膛。




快门狂响,不亚于雷神闪电的光打在两人的身上,史蒂夫脑子里突然觉得,这要是手枪大炮他大概已经被打成了塞子。




突然一个尖锐的女声穿破了快门的声响。




「所以刚才的沉默其实是美国队长和雷神才是一对儿的意思吗?所以现在已经确认关系了吗?」




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终于在他九十多岁的时候感受到了托尼所说的现在媒体八卦和脑补的力量。




更要命的是。




「当然!」索尔中气十足的点头承认,「吾和吾友是互相信任欣赏不可分离的(战友关系!)」




人群发出尖叫。




史蒂夫脑子里一片空白。




只想跳进外星人的堆儿里。




我有任务,我有任务,我一定要冷静。史蒂夫默默的念着。


--------tbc-----------






小剧场:


锤哥说了括号里的话只不过被别的声音盖过去了。




锤盾的场合:


锤:吾友对吾很重要,吾很喜欢吾友以及欣赏他,(作为战友)吾友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吾都会在吾友身侧。


记者:请问这是示爱么?


锤:吾友另吾钦佩,如果可以算,是的。(吾会尽吾之力爱护所有吾的战友。)


史蒂夫:……(我有任务……我要冷静)


肥啾的场合:




肥啾: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瓜还挺甜的。


-------

希望得到留言。

因为没什么锤盾内容就不加锤盾的tag 了。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